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李學莊 也是這般寒冷的暖冬,也是這般溫馨的暖陽,1989年農歷的11月12日這天早晨,太陽剛剛升起,您迎著朝霞,一個人獨自遠行,留下無盡的懷念給我,留下無盡的眷念給自己。 您走了,您走的那么匆忙,來不及跟我們道別,這一別就是永別,這一別已有29個年頭。29年的懷念,往事如煙,音容猶在,難以釋懷。 我一直走不出您的世界,您一直在我的夢里,在我滴有淚水的酒杯中,在我唱哭《母親》的歌聲里,在我保存在手機相冊中那張黑白照片上,這就是我的母親,我慈祥的母親,母親一直在我心里,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母親走的時候55周歲,今年我也55周歲,站在母親當年的年齡時段,我想象得出那是怎樣的難舍難分,又是怎樣的眷戀和依戀,當年的母親有多么的不甘和不舍,又有多么的無助和無奈……生死離別,陰陽兩隔,從此,娘在天上,在我心里,在我夢里,在我無盡的懷念中。 母親走了,走前病重的母親從來沒有在我們面前流過一滴眼淚,從來沒有在我們面前說一句難受的話,我知道母親在用她的堅強、慈愛和偉大告訴我們,不用為她擔心和傷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母親伺候走了年邁的公公婆婆,照顧了一位孤寡老人,我們也已長大成人,母親沒有什么遺憾,沒有叮嚀,也沒有囑托,放心的走了,走的坦然,走的安詳,連一句話都沒有留下,只留下了她的善良,她的溫柔,她的賢惠,她的孝道,她的助人為樂和無私博愛。 “媽媽生我時,剪斷的是血肉的臍帶,這是我生命的悲壯;媽媽升天時,剪斷的是情感的的臍帶,這是我生命的悲哀”。母親給予我們的是生命,是血肉之軀,是一生的幸福。 母親陪我們長大,陪我們生活,教育我們與人為善,與世無爭,教育我們尊老愛幼,寬厚仁慈,教育我們慈悲為懷,好善樂施。母親身體力行,言傳身教,在當時的十里八村傳為佳話,深得人們的愛戴,母親走的那一天,全村的人還有鄰村的人自發給母親送行,送母親一路走好。 今天是母親離開我們整整二十九年的祭日,在這個不能忘卻的日子里,我想告訴母親,娘我又想您了,您在天上還好吧? 二十九年了,時光荏苒,您是否能想象到我們現在的樣子?您是否能想象到我們的小家、大家還有國家都是什么樣子?今天,我想大聲的告訴您,社會的發展日新月異,祖國的建設繁榮昌盛,我們安居樂業,國家興旺發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今我們也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齡,我們深深的體會到作為父母的責任和義務,更深深理解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只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您沒能等待我們為您盡孝,沒能等待我們陪伴您安度晚年,留給我的是遺憾,唯有珍藏一段段記憶和回憶,且行且緬懷,以此慰藉懷念之心。 作者簡介 李學莊, 男,1964年7月出生, 1985年參加工作, 1992年12月入黨, 2000年元月擔任 聯合化工機修車間主任。 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感情, 增添生活的色彩和溫度。 +10我喜歡

據說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叫:“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閨蜜的公司有位很勵志的惠子姐姐,我最近剛聽來的故事。   2000年,惠子還是個才畢業沒多久的油畫系師范生,因為不想做老師,所以去了深圳打拼。她做過銷售,賣過房子,在打印店打過工... ...后來聽朋友爸爸說,北京的機會比較多,于是毅然只身北上。   2007年的時候,她在北京買了自己的第一套小房子。而時隔15年的現在,她已經,擁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大房子,也擁有了自己的事業——自己的設計公司。   我問她,你這么努力,動力是什么?是因為家庭有壓力,還是自己天生就這樣?   她說,其實自己算是個在蜜罐里長大的小孩。從大學開始,她就一直馬不停蹄地實習、工作、進修、找各種各樣的兼職,從來沒停過,完全是自己與生俱來的本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過兩到三年,她就會問自己一個問題:再過幾年,我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另一位朋友拉面姐——因為我們是和朋友一起吃拉面的時候認識的。   我們認識的時候,她早就已經畢業了,但一直沒有找正式的工作。她在學校附近的小區租了一個小房子,平常就跟著老同學做做項目,或者給出版社畫插畫。我去過她住的地方,那里有電腦,有手繪板,有掃描儀,還有各種各樣好玩的小東西。   我一直以為那只是她暫時的狀態,因為我從小到大受到的教育,都是要追求“穩定”的生活,畢業不找工作?別開玩笑了。   認識她好幾年之后,某天突然想起她來,我和當初介紹我們認識的朋友提起她的情況,朋友說,她還不是那樣,自己在家接活干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驚訝地問,她為什么不找工作呀?   不喜歡唄,她以前也上過班,但是坐幾天班就受不了了,所以就自己在家接活兒干咯。   現在算算,我已經認識她也五年有余了,這五年里,她一直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在北京那個大大的城市過著她自由自在的小日子,沒有人覺得她過得不快樂。   我認識不少這樣的人,雖然他們在不同的城市,從事著不同的行業,各有各的生活方式,但有一點是相同的——他們都選擇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過這一生。   為了開花店而從電視臺辭職的朋友,為了玩電競離開銀行自己開網店的朋友,為了完成自己的藝術家夢想離開教師崗位的朋友,為了去做會計從零開始學習的朋友... ...   我曾經問一位為了自己創業而辭掉高薪工作的人,為什么這樣選擇。他告訴我,因為他發現,那些所謂很牛的名校或是高學歷的頭銜、那些別人因為你有份牛逼的工作而羨慕的目光、還有父母向他人炫耀自己時眼睛里自豪的神情,都比不過自己完成一件真正熱愛的事情之后,所獲得的快感更能讓他感到幸福。   據說人生怎么樣都免不了有遺憾,因為每一次選擇,都是一次放棄。   但如果,我們每一次選擇,都向著自己最想要的生活前進了一小步呢?   我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在我20多年有限的人生中,完成了許多自己想要實現的小夢想,還能結識這么多,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斗的、優秀的朋友們。   雖然每個人的夢想都不盡相同,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只要你勇敢嘗試,只要你不愿放棄,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完這一生。   與其一輩子對自己的現狀諸多不滿,不如就在還在輸得起的年紀,任性一回。   即使不能萬事如意,至少還可以在追夢的道路上,做好最充分的準備和最壞的打算,以這樣的姿態,去迎接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文/婉藝) +10我喜歡

前幾日,聽辦公室的美女們大談馬拉松的事情,自己正好在讀村上春樹的《當我談跑步時,我談些什么》,便加入他們聊天行列。通過聊天才知道,被譽為農科城的楊凌,近期要舉行馬拉松賽事。因為距我們較勁,她們幾個都報了名,而我卻一再與這樣的集體活動擦肩而過,多少有些遺憾。   拿跑步來說,顯然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每天早晨五點半起床,身體對于時間的敏感,基本上能與鐘表同步,這都源于寫作。如果不寫作,跑步不可能堅持這么久。現在想想,很多事情其實都是相互的。身體其實就像一個柔韌有余的皮筋,只要用力去拉,很多時候,它的確會超乎你的想象。   因為寫作,才去跑步。因為跑步,才為寫作注入了更多的激情,賦予更多的內涵。并且跑步和寫作竟然有那么多的相似性。都是經過長時間忍耐、承受、精神或者肉體上的反復折磨后,抵達幸福的終點。用“痛并快樂”闡釋,再恰當不過。   從中,我也發現自己一個最大的缺點,無論是寫作,還是跑步,都缺少一種競爭精神。即使自己具備某種能力,即使遇到相應的機會或者賽事,都無法喚起和別人一比高低的沖動。就像一條魚一樣,喜歡在自己的井里,漫無目的的暢游。這樣的狀態雖然舒服,但多少有點與現實生活脫節。   所以,我早給自己立下一個規矩。以后凡是有集體活動,必須參加,就當培養自己的協作精神。畢竟人不只是活自己,我們都生活在各種人際關系中。生命因此被滋養,才更加豐富和飽滿。這就是心理學上所說的“生能量”,世界給我一個回應,我的能量才能排山倒海般噴涌而出。   股神查理芒格,可以說是眾人皆知。他很有錢,是巨富,有自己的私人飛機。雖然年紀那么大,身體那么胖。但他每次出行,還堅持坐商務飛機,而且是經濟艙。什么原因?他給的答案是,“我一輩子想要的就是融入生活,而不希望自己被孤立。”   很多寫作者,為什么在寫作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時間,寫出來的文章干巴巴的,缺少一份煙火味?就是沒把自己很好的融入生活。人都是通過交流,通過信息互換,擴展自己的視野和疆域。和不同的人交流,就是在不斷彌補自己以外的無知和短板,且任何偉大的作品都源于生活。   無疑,馬拉松除了鍛煉身體,磨練意志,也是走向外部世界的一種方式。參加各種活動,會身心疲憊,浪費大量的時間。而躲進小樓成一統,閉門造車,卻難以寫出佳作。兩者相輔相成,卻又相互矛盾。當能趨利避害,也就標志你已走向成熟。   與其說年初給自己列一份長長的清單,僅僅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讓自己看上去奮發有為。而春天來了,內心涌動著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想要做點什么,才能配得上這么美麗的季節。不如說是潛意識受到外界某種召喚,渴望一種精神的淬煉和力量的展現。   春天來了,是該做點什么。突然想起多年前的這個時候,曾帶著一幫車友會的朋友,一路驅車北上,去平遙古城的情景。   那時候,也還沒有寫作,并沒把旅行當成一種享受和休閑,完全是自我的折磨和挑戰。一天開車七八百公里,把自己搞的疲憊不堪。夜晚住在陌生簡陋的小旅館,透過窗戶上的破洞,看那窗外的月亮,會覺得格外皎潔。   電影《羅馬假日》里有一句臺詞:身體和靈魂,總有一個要在路上。生活就是一場打怪升級的游戲。無論是遭遇還是偶遇,都是一場美麗的邂逅。驚喜往往藏在不經意的路程之中。   原創: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北減碳標籤輔導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南碳排放量驗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 高雄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南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s86j4g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